『愛就宅一起』 songs

徐宛鈴(鴨子) – 管不住自己

像是有人故意 要考驗我耐力
於是派來了你 驕傲自大一堆壞毛病最善良的路人
也不願收留你 你哪來的錯覺
以為我安靜是好脾氣
我們就像行星和衛星
一邊排斥一邊要靠近強大阻力會不會輸給 萬有引力

應該討厭你 應該看不慣你
怎麼我管不住自己偷窺你的心 最隱秘的表情
竟然和我的無限接近 不
該喜歡你 不該很欣賞你
怎麼我管不住自己偏偏要發現
你最珍貴的好 偏偏想放進我的心裏

(沒人瞭解你 沒人懂得你 也好)
(我才有機會 認真看看你)
(沒人體諒你 沒人在乎你 也好)
(我才有理由 不要錯怪你)

我們好像行星和衛星
越排斥就越想要靠近強大阻力會不會變成 萬有引力
有時心跳 措手不及
不如讓它繼續有些故事
開始很悶 結局格外美麗

@@@@@@@@@@@@@@@@@@@

劉力揚 – 一個人就好

街 擠滿了歡笑太不適合
眼淚湊熱鬧快跑 快尋找
無人的轉角不優雅時候
一個人最好

愛 說退就退潮我松開手
回憶卻沒放掉未來 不來了
地球 繼續繞躲回溫暖的夢
我一個人就好

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越換來
又一次靈魂寂寥有沒有永遠
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

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越不能
保留住天真微笑那從今以後
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

心 很平靜地跳只是寂寞
潛伏像海嘯突然某一秒
偷襲我眼角眼淚自己擦掉
我一個人很好

@@@@@@@@@@@@@@@@@@@

Tank – 全世界都停電

連你都會殘忍隔絕
我的心能要誰了解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為何把我推向邊緣
被砸壞了的一切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
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單獨隔離
寂寞地盤旋

全世界都停了電
全世界都封了街我所有窗子外面
被貼上黑夜我吶喊思念
卻沒人聽見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

全世界都停了電
全世界白雪滿天才發覺在我心間
有回憶碎片一作夢翻身
就刺痛流血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
像一個句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last 2 episode already.
):

Categories Uncategorized

Anything to say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