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n from a chord blog.
love this song.
ANWs. his songs r not bad la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ord76415

a Chord音樂創作平台有新歌囉 “你曾經讓我心動”試聽版
收錄在偶像劇 惡作劇2吻的電視原聲帶裡

http://www.streetvoice.com.tw/chord76415

歌名:你曾經讓我心動
詞曲演唱:謝和弦(a Chord)

歌 詞 :

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
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
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
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

*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
你還是 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
我彷彿回到那感動
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
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 對你說出口
你曾經讓我心動

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… …
你曾經讓我心動 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verse:
爱 对你的爱始终不变
你 却说我只是你小妹
我 对你却还念念不忘
想 有天能让你爱上我

chrous1:
但你已有心爱的人
可是那个人不是我
我却不知情。
好我好友亲口说明
才知道你跟她交往
感觉被出卖。

chrous2:
我心啐的痛苦声音
你们在幸福的当儿
可听见了吗?
那泪水直流的夜晚
你们在幸福的当儿
体验过了吗?

bridge:
泪流洗面痛苦日子
真的不想要再过了

copyrighted.

this one by ME!~
obviously i only have lyrics.
hahaha.

Anything to say?

